49岁工藤静香私房照被女儿曝光 神似姐妹俩 这是冻龄女神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4月14日,是日本女星工藤静香的生日,她已经49岁了。这个生日,虽然一家人没有聚在一起,但是老公木村拓哉在结婚19年后,第一次在公众平台上发布了“甜蜜祝福”。


女儿木村光希也在Ins上晒出了自己和母亲的私房合照。一张是她和母亲都穿着白色吊带,躺在花海里,两人皮肤看起来没什么区别,工藤静香在49岁还能保持着皮肤的紧致,和木村光希挤在一起,看起来不像是母女,而像是一对姐妹。


另外一张是工藤静香年轻时候的照片,那时候的光希还是个小孩子,但从小时候的样子,就能看出来,她是把爸爸妈妈的优点都继承了过来。


2000年,木村拓哉在SMAP演唱会上宣布与比他年长两岁的工藤静香结婚,当时工藤静香已经怀有身孕,据说当日日媒每15分钟滚动插播木村宣布结婚的记者会片段,而此情况只有被当时的媒体用“只有天皇驾崩能相提并论”来形容。

工藤静香因为抢走了女粉丝心中的男神,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她都排在最讨厌女艺人排行前三。由此可见,女粉们是有多么爱木村拓哉。


结婚后,工藤静香放下了自己的工作,专心在家照顾女儿。所以,光希和母亲的关系相处得非常好,她在ins上po文说,能够娶到妈妈这样的女人,让爸爸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木村拓哉1991年出道,1994年接拍电视剧《爱情白皮书》走红,成为了日本偶像级演员。同年凭借电影《足球风云》获日本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新人奖,自此开始了爆红之路。

工藤静香被称为是日本四大歌王之一,一度被誉为日本偶像派最后一个奇迹。90年代早期就已红透日本,在中国也有很多粉丝。但在嫁给木村拓哉后,她就把重点放在了家里。

工藤静香和木村拓哉从年轻时候红到了现在,十几年过去了,依旧有很高的热度,他们也开始着手培养自己的女儿木村光希出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