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天临复出身材发福遭群嘲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在娱乐圈,明星们最喜欢干的一件事就是立人设,吃货、直男都是很受欢迎的人设,还有一种人设不仅受欢迎,还受尊重,那就是高学历学霸的人设。大家都知道娱乐圈明星的学历普遍不高,大部分是本科,还有专科和高中的,因此明星学霸是很受欢迎的。


以往每次盘点高学历明星的时候,翟天临的名字总会出现在上面,他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博士。在浮躁的娱乐圈中,有人可以潜心学习读到博士,多么的令人钦佩。翟天临因为学霸人设收获了一大票粉丝,演艺之路也格外顺利起来。

翟天临本身就是一位略显傲气的演员,博士身份的加持让他更加沾沾自喜了,在一次直播中,粉丝问他是否可以在知网上搜到他的毕业论文,翟天临不假思索的问知网是什么东西。知网是任何一个需要写论文的人都知道的网站,翟天临不知道实在太奇怪,网友们一番查看发现他论文抄袭、学历注水,连高考的分数都是虚报的。


学历注水这件事逼得北京电影学院成立专门的调查组调查,当年全国的大学都加强了论文的审查,可以说翟天临用一己之力加大了全国的大学生写论文的难度,估计大学生对他的感觉就跟现在上网课的学生对钉钉的感觉一样。

被爆出来这种事,翟天临自然遭到了网友的抵制,演艺之路也告一段落。如今已经过去一年,翟天临开始尝试复出。

在综艺节目《潮流合伙人》的最新预告中,网友们发现了翟天临的身影,与一年前相比,翟天临身材发福太多,脸都圆起来了,差一点不敢认。以前的翟天临虽然不是美男子,但也是帅小伙,他当初也是有很多小迷妹的,现在似乎不太注意身材管理了。


预告片播出后,网友对此的评论出奇一致,大部分都是嘲讽他论文造假的事情,对他的出现也都是抵触。听到杨颖称呼他“翟老师”的时候网友们表示他并配不上这个称呼,不知道在这样的情况下翟天临能不能成功复出。

翟天临还真是一手好牌打得稀烂,他一直自诩清高,在微博里怼网友是经常的事,网友们因为对“学霸”敬佩,所以多是站在他这边的,没想到最后会被这样打脸。

看着一片网友的质疑声,不知道翟天临会不会如期出现在《潮流合伙人》中。明星立人设真的危险,一不小心就栽了,看来不管任何情况下,低调谦虚永远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