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赵本山徒孙 被称为最优秀丑女 今沦为18线却坐拥豪宅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随着我们的生活水平提高,大家也越来越在意自己的精神生活,同时,各种综艺节目应运而生,其中就包括著名的喜剧节目-《欢乐喜剧人》。


在这档节目中,无数艺人被捧红,比如杨树林、文松等。在这群人当中,有一个以性感火辣著称的女喜剧人张玉娇。自从上一届喜剧人之后,这个女喜剧人就逐渐淡出了大家的视线,据说她现在已经沦为18线,曾经还被赵本山力捧,现如今只能靠做微商维持生计,可近日的她却在短视频上高调炫富。


在娇爷的短视频中,她晒出了自己住的别墅,我们从视频中还能看到别墅的花园以及整体欧美式的建筑风格,远远看去还有几分贵气,许多一线明星可能都没有这样的气派。


再往下看,娇爷以比较搞笑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房子的内部,只见房间内装修的富丽堂皇,简直堪比一座高档酒店,精致的装潢加上长长的吊灯,无不透露着一股豪气。

除了房子外,娇爷还在微博上经常发一些自己的照片,每一张照片几乎佩戴的首饰都不一样,什么翡翠、钻石、金项链应有尽有,那么这位张玉娇究竟是什么来历?

微博上的张玉娇标签是本山传媒的演员,确实,大众认识她也是从喜剧演员开始,有人说她是赵本山的徒弟,实则不然,她是赵本山徒弟刘小光的关门弟子,按辈分来说,张玉娇算是赵本山的徒孙。


不过虽然是徒孙,赵本山可是对她非常看好,一度评价她为最优秀的“丑女”之一;在23岁那年,她正式进入了辽宁民间艺术团,从此走上了喜剧的道路,之后还和张尧组合参加了《星光大道》,斩获亚军。虽然成绩可观,但始终碌碌无为,随着喜剧市场的转型,《欢乐喜剧人》节目推出,不少“赵家班”都通过这个舞台一夜爆红,比如和张玉娇经常搭戏的文松、杨树林等人,都是通过这个节目成功完成转型,让观众们印象深刻。

张玉娇也是在节目中,凭借自己火辣的身材和幽默的语言赢得了观众的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