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神童3个月瘦30公斤!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韩国天团Super Junior成员神童被医生告知因为肥胖健康亮红灯,更可能在四十岁有死亡危机。(图/翻摄自IG)

韩国天团Super Junior成员神童,过去肉肉的外型让他从团体中脱颖而出,甚至人气也不输给身材壮硕的其他成员们,但没想到近日神童急速瘦身,还在IG晒出自己的减肥前后照,仅三个月就产肉三十公斤,而会这么积极的瘦身,其实是因为曾经去看医生时,被告知在40岁就会有「死亡危机」。


今年34岁的神童,疑似因为肥胖导致身体健康亮红灯,而去看医生时,医生也告诉他如果不减肥,这样的身体状况可能在40岁就会出现「死亡危机」,而神童也在节目《Radio Star》中透露,自己会开始努力减肥,也就是因为被医生丢下了这个震撼弹。


神童为了身体健康努力减肥,三个月就瘦了30公斤。(图/翻摄自IG)


而神童的减肥过程也让粉丝佩服他的毅力,因为光是短短三个月,就从116公斤,成功的减到85公斤,而日前发文也激励自己「你可以做到的!你可以做到的!」并晒出减肥成功照,还说「我饿了」、「这次我要吃三顿饭」、「不用担心我还没吃完」,也说再减11公斤就好,要「 75公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