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年前征服林青霞 44年后演技让孙红雷暗淡无光 厉害!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只有发自内心的喜欢,才能有多年的坚守与等待。演戏是这样,爱情也是这样。”这句话说的非常有道理。今天我们要聊的这一位,是一个对于演戏和爱情都发自内心的喜欢的男演员,他就是老戏骨秦汉。在电视剧《新世界》中有些相当不错的表现。


这部电视剧最近非常的火,里面有很多演技在线的实力派演员,比如孙红雷,张鲁一,胡静,万茜。在这部电视剧中还有一位重量级演员就是秦汉。剧中秦汉的七姨太还是孙红雷现实里的老婆。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三个人一起飙戏的时候。这种关系有时候会让孙红雷有些分心。但是却丝毫没有对70多岁的秦汉产生任何影响。他的表演每一帧都非常的认真。连眉毛都在演戏,让众人感叹,真不愧是一位老艺术家。

秦汉对于年轻的观众来说有些陌生。但是一些上了年纪的观众一点都非常的熟悉他。曾经他叫孙祥钟,在大火之后却暂停了拍戏。选择了服兵役。他的父亲是是一位非常有名的战士,还参加过著名的淞路会战,受父亲的影响,他也有着军人情结。


曾经秦汉还和林青霞因戏生情,两人有过一段恋情,闹出过不少的绯闻。那个时候秦汉还有妻子,并且有儿有女。为了林青霞结束了十年的婚姻,并在三年之后公开恋情,两个人纠缠了将近20余年,却还是没能够走到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