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守寡7年当小三!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50岁日本女星铃木杏树曾与日剧天王木村拓哉合作演出日剧《爱情白皮书》、《青春无悔》,她1998年跟外科医生山形基夫步入礼堂,2013年老公因病离世,让她伤心欲绝。在丧夫7年后,她虽走出阴霾有了新恋情,但对象竟是已婚男演员喜多村绿郎,不伦恋爆出后,她遭到网友猛烈炮轰,男方正宫也在近日首度发声,直言「不会原谅她」。


铃木杏树曾跟木村拓哉合作演出《爱情白皮书》。(图/翻摄自日网)

铃木杏树上月被日媒《周刊文春》拍到两度跟大她1岁的已婚男演员喜多村绿郎甜蜜约会,两人手牵着手开心地在海边谈情说爱,不理会旁人眼光,又搂又抱,看起来十分亲密,随后更开着高级车前往情侣酒店。本月3日,两人再被记者抓包,眼看无法脱身,铃木杏树低调回应「抱歉」,喜多村绿郎则含糊带过,没有正面回应出轨问题。


铃木杏树被拍到与已婚男演员喜多村绿郎爆出不伦恋。(图/翻摄自日网)

据了解,铃木杏树跟喜多村绿郎是去年10月在京都合演舞台剧认识,喜多村绿郎毫不掩饰对铃木杏树的好感,并展开热情追求,但其实,他早在2013年就跟宝塚歌剧团前成员贵城惠结婚。在不伦恋爆出后,铃木杏树在6日透过经纪公司发表道歉声明,透露男方曾向她声称自己目前已单身,没想到却还是已婚身份,对于造成社会观感不佳很抱歉,也承诺会好好反省。


喜多村绿郎在2013年跟宝塚歌剧团成员贵城惠结婚。(图/翻摄自推特)


据《周刊文春》报导,贵城惠在得知老公出轨后大受打击,这阵子都吃不下睡不着,变得相当憔悴,甚至因此住院治疗,现在每天都要靠打点滴来补充营养。贵城惠在入院前曾接受采访,痛哭表示不敢相信铃木杏树竟然会勾搭自己老公,不能理解大家好歹相识一场,她怎么还做得出这种事?崩溃喊:「我怎样都不会原谅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