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武汉捐款捐物近百万,写请战书,吴亦凡粉丝让人佩服

i
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相信这个春节让大家印象深刻,本来是应该探亲访友出门旅游的好时间。但是因为新冠肺炎疫情,为了响应号召,大家都自觉待在家里,自我隔离防止疫情再次扩散。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明星承担起社会责任。纷纷捐款捐物驰援武汉。

在明星们的带领和号召之下,粉丝们也纷纷加入了捐款捐物的行列。在明星捐款的名单上,一直低调做慈善的吴亦凡赫然在列。在偶像的带动之下,他的粉丝们也纷纷出钱出力,甚至还有一部分从事医疗工作的粉丝写下了请战书,冲向第一线。

捐款已达6位数,物资不计其数

目前据不完全统计,吴亦凡粉丝捐款数目已经超过6位数。当时的目标是要凑够11万元。经过4000多人的努力已经达到了13万元,仅仅在这一个平台上筹集的数目就已经达到6位数。

一些大的站子因为其粉丝众多,平时的信誉比较好在粉丝中影响力很大,所以发出去的捐款项目受到了粉丝们积极的响应。两个站子集中的物资已经达到50万,仅仅此两项吴亦凡粉丝就已经捐款捐物达到了65万左右。

在社交媒体上更是有许多粉丝,10块20块的晒出自己的捐赠额度。也有一些粉丝自己去掏钱购买了几十到几百不等的物资,地址均是武汉指定捐赠物资的地址。虽然一个人的捐款金额不高,吴亦凡社交媒体上拥有将近5000万的粉丝。在吴亦凡的超级话题中也拥有将近300万的粉丝。这些小小的细流汇聚起来也足以成为江河。

粉丝写下请战书冲向第一线

吴亦凡有许多粉丝,现在已经到了工作的年纪,一部分从事医疗工作,在这一次抗击新冠肺炎的战斗中,不少粉丝都纷纷写下了自己的请战书。有的粉丝来自云南玉溪。表示作为一名医护人员,自愿加入突击队。不计报酬,不论生死。

也有的粉丝表示自己的医院组织报名疫区救援人员,党员优先。这位粉丝立刻报上了自己的名字。一直以来,说到追星女孩都是很负面的印象。但是从去年饭圈女孩出征一直到现在吴亦凡的粉丝展现自己的正能量,让大家对于粉丝的印象也有了很大的改善。

吴亦凡以及粉丝多年坚持做慈善

说到吴亦凡以及他的粉丝大多数都是负面印象居多。其实在过去的多年中,吴亦凡和粉丝一直都默默做着慈善。在九寨沟地震的时候吴亦凡前后两次默默的捐出了70万元,在微博自动发出链接之后,又悄悄的将其删除。

吴亦凡还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建立起来了一个长期发展的公益项目,叫做不凡荣誉球场。除此之外,在其他明星所号召的慈善活动中也一直少不了吴亦凡的身影。在偶像的感召之下,吴亦凡的粉丝也将慈善作为自己日常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这个曾经的顶级流量明星经历过群嘲,他的粉丝们曾经也备受攻击。但是她们始终记住一句话,就是偶像的意义是带领喜欢你支持你的人,让生活变得越来越好。过去许多人对她们有过误解,希望从这一次开始可以重新认识这些追星女孩。也愿那些冲在第一线抗击疫情的粉丝们可以平安归来,继续追逐你心中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