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提莫身穿公主裙亮相春晚,搭配十几厘米高跟鞋依旧显矮

i
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现在说起来冯提莫,相信大家的脑海中应该第一个想起来的词语就是"可爱"了吧,也确实是这样,冯提莫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透露着无比的可爱感觉。而且,她还是一个非常元气的小姑娘,不论她是什么时候遇到了什么事情,面对谁都是一个大大的甜美暖心的笑脸,永远都是用最好的状态面对大家。

也可能就是冯提莫这样积极向上元气满满的性格,才能有这么多人喜欢她吧。而更加让人影响深刻的就是冯提莫的身高了,非常的矮小,但是非常显可爱俏皮感。近日,冯提莫参加春晚,公主裙可爱甜美,高跟鞋十几厘米太抢眼!
而就在这次,冯提莫还参加了山东卫视的春节联欢晚会,大家都觉得,冯提莫依然会以非常少女的形象来参加这次活动,毕竟她这次要给大家带来的歌曲是《元气满满》,是一首光听名字就觉得非常可爱非常有元气的歌曲了,所以相信冯提莫也会元气满满的开参加这次活动。果然,大家的直觉也是没有错的,这次冯提莫确实是穿着一身非常精致漂亮的公主裙来参加这次活动的。冯提莫参加春晚,公主裙可爱甜美,高跟鞋十几厘米太抢眼!
不过,每次冯提莫的造型都可以给大家带来非常大的惊喜。虽然这次她穿的是一条公主裙,但是看起来还是真的非常清爽的了,比起温柔又多了一分的率性感觉。她这次的公主裙还是一条小短裙的款式,而且粉色的欧根纱上面还挂满了大大的亮片,但是大家可以发现,冯提莫胸前的事业线把大家都惊呆了,太惊艳了!

而这次更加引人注意的是冯提莫的高跟鞋,画面中可以看出,冯提莫脚上搭配的高跟鞋足足有十几厘米高了,相信也是非常有增高的效果,可是对于冯提莫来说,确实是没太大的效果,在舞台上的她,依旧看起来显得矮小,看来冯提莫真的是太萝莉了吧!
不过前不久,冯提莫的一款造型真的是太惊艳了!画面中,冯提莫身穿一袭蓝色婚纱礼裙亮相,精致的礼裙让她看起来非常的仙气十足,而尤其是纱料的设计,更加是彰显了魅力。因为个子比较矮小的她,在选择礼服上,高腰修身的款式反而会比较的合适她,这条礼裙上半身就是比较修身的版型,再加上高腰的设计就让她看起来整整气场170了。再加上礼裙一字肩的设计一展她纤细性感的香肩,白皙的皮肤更加是透亮,再加上精致的编发更是优雅美丽了!再看冯提莫的生图,不得不说,冯提莫的生图真的是太惊艳了吧,肤白貌美也是一点没错,不仅身材非常好,她的皮肤状态更是好到没话说,光是娱乐圈里当红的女星都有很多比不上她了吧,她面对镜头也是自信满满,温柔的眼神更是要融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