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郑嘉颖晒全家福庆新年,1岁小Rafa穿唐装机灵可爱

i
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1969年8月出生的郑嘉颖已经有50岁了,但皮肤状态一点都不像50岁的样子,和小22岁妻子陈凯琳自结婚以来就很受关注,二人在2019年拥有自己爱情结晶Rafa,三口之家十分幸福。

到2013年的《华胥引之绝爱之城》的“苏誉”、“慕言”,郑嘉颖慢慢进入内地影视圈,并被更多的观众熟知。

新年期间郑嘉颖晒出了一家三口的合照,照片中郑嘉颖和妻子陈凯琳抱着儿子,并亲吻儿子的脸庞,看上去十分有爱。

小家伙被爸爸妈妈挤到“脸部变形”,才一岁的小Rafa眼睛就有这么大了,遗传了爸爸妈妈的好基因。

郑嘉颖和妻子陈凯琳岁数相差很大,陈凯琳出生于1991年6月,妥妥的“90后”,而郑嘉颖正好是“60后的尾巴”。

陈凯琳毕业于加拿大著名大学,2013年获得香港小姐冠军,可想而知陈凯琳真的十分优秀,学历高长相又貌美,还被称为“小李嘉欣”,陈凯琳父亲又是富商,家境也令人羡慕。

陈凯琳和郑嘉颖二人在2015年承认恋爱关系,在2018年宣布结婚。

2019年出生的小Rafa真的太可爱了,萌萌的小脸蛋,穿着“唐装”牙齿还没有长几颗,大大的眼睛真的太出色了,小宝贝身后的树上挂满了新年特色的挂件,看上去就就很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