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庭林瑞阳捐2000万

i
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了上海众多台商的心,26日一天组织捐款捐物超过2400万元。

林瑞阳得知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愈发严峻非常揪心,于是响应上海市台办及青浦区区委号召,他和张庭代表公司通过上海红十字会捐款2000万人民币,全力支援湖北抗击疫情。

该媒体还晒出了林瑞阳通过公司捐款的账单,从上面能够很清晰地看见捐款的账目,还有收款人信息。不仅为疫情捐款,张庭在前几天更是在员工群里透露称自己一直在联系制作口罩的工厂,因为知道武汉很多家人都需要帮忙。

在国外过节的上海市台协会长张简珍女士,组织发动台商捐款200万元人民币,其中个人捐款20万元,体现出两岸血浓于水的同胞情谊,相信两岸共同携手定能战胜疫情。

旺旺集团迅速与湖北红十字会取得联系,将旗下消毒除菌产品第一时间送往武汉。旺旺本次捐赠的产品还包括HD-240L消毒液生成机(100台)、WG-15除菌雾化器(500台)、WG-19-EC除菌雾化器(100台)。

26日,富邦华一银行决议向武汉捐助50万元人民币,将用于药品、医药用品、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等急需物资的采购,以及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帮助和慰问。

台资医院上海禾新医院开通咨询专线021-61957888,帮助在沪台胞、台商解答相关问题,合力帮助防护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