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一小时要1000块,但这次网友集体站在店家一方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拍照一小时要1000块,但这次网友集体站在店家一方
 
近日在网上,一个一个有几万名粉丝的女网红曝光了一家所谓的黑心咖啡店,这位女网红表示,自己和朋友希望在这家咖啡店里拍摄几张照片,但是却被店里的老板娘告知拍摄可以,不过一小时要500块钱,这位女网红表示,如果店里有明码标价的话,自己是
可以接受的,但是店家要500块钱一小时的行为是否有不透明消费以及欺负消费者的钱
也就不得而知了。很显然在与网红看来,利用他的几万名粉丝再加上转发,便可以将这家网红店所彻底的曝光,而导致对方的营业额下降,但是这一次他似乎错了,因为在他将这家店曝光了之后,这家店的生意,不光没有因此而降低,相反,无数的网友出面声援了这位女店主。
 
原来之所以女店主要索要500~1000元的拍摄费的原因是因为这个拍照的人,其实是所谓的商拍人员,他们利用店里的一些道具和良好的环境进行无偿的拍摄,是为一些服装以及各种所谓的网红店进行宣传。
 
在中国最近几年在市面上涌现出了一大批所谓的网红店,大部分的方式都是找一些所谓的网红对自己的店铺进行宣传,不过他们拍摄的地点大部分都是公共场所,利用别人的景色来装扮自己的店铺从中获利的行为,确实挺让人反感的。


l
luciferKK

这些人商拍很恶心的啊
C
Celtics2

我也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