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国脚曝C罗无礼:赛后换球衣不给 连看都不看我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效力于亚特兰大的戈森斯曾经是个小人物,但如今已经是德国国脚了。戈森斯近期发布了自传,自传题为《梦想是值得的》。在自传中,戈森斯透露C罗曾拒绝与自己换球衣,而且C罗对他的态度非常不礼貌。


在18/19赛季意大利杯1/4决赛中,亚特兰大主场3-0屠杀尤文图斯,将斑马军团淘汰出局。在那场比赛中,戈森斯在第90分钟替补出场,C罗则踢满90分钟颗粒无收。戈森斯和C罗的这一幕,就发生在比赛结束后。

“在与尤文的比赛结束后,我希望实现另一个梦想,那就是拥有C罗的球衣。他的球衣,将会被挂在我球衣收藏的最上端。”戈森斯说道,“在终场哨响后,我立刻去找C罗,我甚至没有与球迷、队友们一起庆祝。”

“然而,C罗拒绝了我。”戈森斯继续说道,“我问C罗,我们可以换球衣吗?C罗甚至都没看我一眼,他只是说不换。我当时感到非常丢脸,我立刻走开,感觉自己很渺小。你知道当发生尴尬事情时,人们通常会环顾四周,看看有没有别人注意到。这就是我当时所做的,我试图掩饰这一幕。但最终我意识到,这完全无所谓,我们刚把尤文踢出了意大利杯!”

戈森斯随后还调侃了C罗:“如果你想要让一个年轻人开心,亚特兰大俱乐部地址如下。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