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二哥法甲爆发!3场4球 赛季10球已成头号点球手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在昨晚法甲第31轮中,波尔多主场2-3不敌斯特拉斯堡。尽管波尔多输了球,但韩国前锋黄义助仍然在点球点前收获了个人本赛季第10球。在当今韩国足坛,黄义助是孙兴慜一人之下的“二哥”。


比赛开场仅仅半小时,斯特拉斯堡就打进3球。在第36分钟时,波尔多追回一球。本阿尔法左侧角球传中,科斯切尔尼后点头球回摆,拜斯近距离头球接力破门。


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波尔多得到了一个点球,黄义助站在12码前。黄义助用内马尔式的小碎步变节奏方式助跑,然后用右脚将球推入球门左下死角中。


在最近3轮法甲中,黄义助打进4球。在本赛季中,黄义助法甲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0球。黄义助上赛季开启留洋生涯,他在24轮法甲中只为波尔多打进6球。但在本赛季中,黄义助已经是波尔多的绝对主力了,他在29轮联赛中打进10球。

在一支球队中,点球手往往是最被信赖的攻击手。如今,黄义助就成了波尔多的点球射手。在波尔多阵中,不乏本阿尔法这种成名多年的名将,但黄义助仍然凭借出色的表现取得了教练和队友们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