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退出皇室后公开现身 解放好莱坞女明星穿搭网傻眼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英国皇室8日抛出一个震撼弹,就是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要退至幕后,不再是「资深(senior)」王室成员,并且会财务独立,这项消息曝光震撼各界,梅根在发出声明后火速回到加拿大等候哈利王子跟王室商量后的结果。脱离王室的梅根在女王发表声明后首度出席公开活动,从摄影中的梅根的穿搭能看出梅根轻松的心情。


哈利和梅根日前宣布要退出王室。(图/翻摄自IG)


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日前在IG发声明,表示「经过许多个月的反思和内部讨论,我们决定在今年做出过渡,在这个制度下开创出更有发展性的新角色。我们想要由王室的高层成员引退,我们会工作取得财务独立,但也同时全力支持女王。」梅根在发出声明后便带着儿子阿奇小王子搬去加拿大定居,留下哈利王子面对王室成员,她的行为更被媒体冠上「Megxit」(Meghan Markle脱离皇室)的事件昵称。


哈利夫妻退出王室。(图/翻摄自The Royal Family Twitter)

人回到加拿大的梅根远离了王室的规则后,似乎轻松了不少,她近日现身在加拿大温哥华下东城区的女性中心,跟工作人员讨论的女性议题,从该机构公开的合照中,梅根有别过去在公开场合穿着套装的端庄王妃模样,穿上了淡色毛衣搭配紧身跟黑色长靴,批散长发的她露出灿烂笑脸,穿着以回到过去当明星时的装扮。


梅根在女王声明后首度出席公开活动。(图/翻摄Downtown Eastside Women's Centre脸书)

梅根出席活动的画面曝光后,也引来网友的两方论战,有网友支持梅根打破传统勇敢做新时代女性,也有人觉得梅根放把火就落跑,「英国发生的事情好像都不关她的事」、「她果然还想当明星」。而她与哈利王子下一步该如何实行所谓的「财务独立」,也令人相当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