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莉莎小年晒一家三口全家福 儿子长相帅气酷似郭晓东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1月17日,程莉莎在小年这一天晒出一家三口全家福,一家人穿得喜气洋洋的给大家拜早年,画面十分温馨。

父子俩身穿同款西服,儿子郭子诚神似老爸,简直就是小号的郭晓东。


照片中,程莉莎与郭晓东深情对望,看向对方的眼神中充满爱意,看起来十分恩爱,儿子郭子诚站在两个人中间,神情有些无奈,怕不是受不了爸妈如此恩爱的模样,感觉自己像个小电灯泡吧!


据悉,2007年,相恋5年的程莉莎和郭晓东走入婚姻殿堂,并在2010年生下了儿子郭子诚。

自从结婚后,程莉莎便慢慢减少了工作量,当了近11年的家庭主妇,一心扑在儿子和老公身上,全心全意的做好妻子和母亲的角色。

虽然在旁人眼中,可能觉得程莉莎这样的生活会没有自我,但是程莉莎觉得为了郭晓冬,她愿意牺牲掉自己的事业来顾家庭。

2018年,程莉莎通过综艺《妻子的浪漫旅行》回到了大众的视野,她在节目中的表现真实可爱十分圈粉,重新迎来了自己的一个事业高峰,如今事业家庭双丰收,还真是叫人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