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18岁丑儿子近照 今逆袭成日系美男 母亲基因终于浮现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最近陈坤为儿子陈尊佑举办成人礼的事件,相信经常关注娱乐圈时事的人都有所了解。虽然陈尊佑的生母是谁一直是一个谜,但是如今长大之后的他母亲基因逐渐明显,因此也引起了不少网友们的关注。


从早年陈坤的旧照看来,他的颜值与气质都是属于比较出众的,因此当年作为美男子的他也深受不少观众们的喜爱。与杨雪这位气质女神的合影,两人看上去也十分般配。


不得不说年轻时候的陈坤颜值还是蛮高的,难怪一直深受迷妹们的喜爱。

虽然陈坤一直没有公开儿子的生母是谁,不过如今18岁的陈尊佑也渐渐长大,虽然变得更加帅气撩人,但是与爸爸的帅气却截然不同,可以说母亲的基因终于浮现。而这次身穿一身黑色西装革履的他也非常帅气有型,这气场与风范也一点不输爸爸年轻时候,说他是“最帅星二代”也不为过。


笑起来的陈尊佑依旧非常帅气,尽显男神风范。果然如今陈坤的丑儿子完美逆袭,帅成了美男子,长相讨喜的他也深受爸爸朋友们的喜爱。这次与周迅和舒淇两位阿姨的亲密合影,也不难发现这三人的感情是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