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岁陶虹生图被曝光 与20岁路人站一起 说是姐妹谁敢不信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陶虹,1972年1月15日生于江苏无锡,中国影视女演员,原花样游泳运动员,全运会冠军,世界杯集体第5名。1993年,被导演姜文选中在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中饰演于北蓓之后,进入影视圈。

陶虹是著名的影视演员,出道以来为我们塑造了很多的经典角色,就拿最近的角色来说,小欢喜中乔英子的妈妈,现实中和剧中的角色完全相反,但是她的完美演绎成为了小欢喜最经典的角色之一,这就是一个资深演员的实力,对表演通透的理解让她所演绎的每一个画面都很完美。


陶虹因为小欢喜也获得了很多的殊荣,所以这段时间的活动中,陶虹也多次现身,近日更是因为一张生图登上了热搜榜,要知道她今年48岁了,在这么近的距离,还是无美颜无滤镜的情况下,依然展现出完美的少女感,不仅皮肤细腻,状态也是处于极佳的程度。


这招照片的背景是杂乱的人群,并且有一位路人也被摄影师给记录了下来,这位路人看上去也就是20岁左右的年纪,但是陶虹站在她的身边,看上去就像是姐妹一样,况且陶虹的皮肤状态还比她稍微强一点,相信说是姐妹也没有人敢说不信,毕竟实力就在这里放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