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与赵薇相爱多年 最后却娶了赵薇的闺蜜 如今孩子三个了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说起赵薇,相信大家都再熟悉不过了,赵薇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女演员,如今她也成功做了导演,当年的还珠格格里,她的小燕子的形象十分深入人心,直到今天也还是一代经典,不可超越。还珠格格也是十分经典,现在也是被翻拍的对象了。


赵薇的事业一向顺风顺水,最近,她参加了一些综艺也又再次大火了一把,比如在中餐厅里当过店长,在演员请就位里更是成为了导师,再一次让大家看见了她的职业素养。

如今赵薇的感情也非常幸福美满,她的丈夫是富商黄有龙,如今他们还有了孩子,一家三口非常幸福。

不过赵薇此前还有过一段恋爱,赵薇的前男友是叶茂青,叶茂青曾经也给赵薇提供了许多事业帮助,比如赵薇能拿到小燕子这个角色,其实叶茂青也出力不少。

叶茂青是一个富二代,他家里有钱,但是他自己也非常成功。


如今的叶茂青身价已上百亿,是上海房产的“巨无霸”。

但赵薇红了后,工作越来越忙,两人聚少离多,最终他们分手了。

后来叶茂青和赵薇的闺蜜成艳娴结婚了,他们有三个孩子,如今的叶茂青也过得相当幸福。而赵薇也早就嫁给了黄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