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国乒全国冠军宣布当爹,抚摸孩子脸略显沧桑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国乒前不久集体退赛WTT中东赛事,很多球迷担心球员们的比赛状态无法保持,幸好随后有了全运会预选赛,像梁靖崑等名将在比赛中暴露出不少问题。而有忧也有喜,国乒的一位全国冠军宣布当爹了!


北京时间4月1日,国乒全国冠军闫安在社媒中透露:“3月30号成功升级了,感谢宝妈,深深的体会到了母爱的伟大,以后肩上的责任更重了,感恩一切!”照片中,闫安低头抚摸着孩子,看上去就像是个略显沧桑的老父亲。


球迷们对闫安宣布当爹感到挺意外,因为像李晓霞等人怀孕时,经常有各种图片晒出,而女排的惠若琪怀孕了更是急着公布消息,但像马龙、闫安这样的球员却相当低调,直到当爹了才会宣布答案。球迷调侃:“哇喔!闷声干大事,安哥当爸爸了!幸福!”


当前国乒主力中,除了马龙、樊振东、许昕三大主力外,王楚钦、梁靖崑与林高远是第二阶梯的主力,其他选手则处于一般球员和陪练的阶段。闫安和方博等人都是球迷们挺熟悉的选手,虽然他们没有主力选手那样耀眼,但也都曾辉煌过。

201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团决赛中,闫安、马龙、王楚钦所在的北京队以3-0完胜了林高远、周启豪、张超所在的广东队,时隔六年再次夺得冠军。闫安还在国乒队内的比赛中,有过连续击败许昕、马琳和张继科的上佳表现。其实,国乒队伍中很多人都有一技之长,他们就算不再抢眼,也仍在为很多主力选手担任陪练,燃烧着自我,继续为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