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黑帮现在猖狂到这种地步?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日本的黑帮现在猖狂到这种地步?

作为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让黑手党合法化的国家,你很难相信日本到底为什么会对黑手党如此的宽容,不过作为一个有合法经营手段的组织,日本的黑手党倒是也没有像是比如说一些美洲国家那样,疯狂的贩卖毒品或者是走私这类的,让政府的脸上太过于难堪。

这么多年以来,日本的黑手党基本上和政府处在一个默契的合作阶段,甚至在2个月前
的G20峰会上面,还有不少的日本黑手党的组织发布内部的训话内容声称,相比G20期间日本的安保力量会非常的重,所以这个阶段日本的黑手党会放假等等这样有趣的事情。

不过就是这样看起来是两个配合非常默契的日本和黑手党之间最近却发生了一个非常可怕的事情那就是,日本的黑手党成员居然在日本警方的面前直接开枪杀人,引发了包括日本整个社会甚至是世界范围内的注意。

据悉,发生当街开枪火并的地方是在日本的神户,有山口组和另外的一个组织的成员拔枪互射。这样的局面据说还是在日本警方的眼皮子地下进行的,让日本的警方感觉到相当的没有面子,随后对日本的山口组展开了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一次限制令。


c
catch333
2 楼

这眼睛是被打的吗
C
Celtics2
3 楼

哈哈,这老大当得太喜感
l
lucas88662
4 楼

太屌了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