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二女儿辣照掀网暴动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功夫皇帝」港星李连杰,出道37年来参与多部知名武打电影,与妻子利智育有2女儿Jane、Jada,先前学霸长女Jane受邀参加巴黎名媛舞会,高颜值的长相曝光后,妹妹Jada也不惶多让,晒出海滩火辣照比拼,立刻引起网友讨论。


李连杰二女儿晒出火辣美照。(图/翻摄自IG)

李连杰二女儿Jada目前正在就读美国知名高中「菲利普斯学院」,跟姊姊一样又漂亮又聪明的她,近日在IG上晒出夏威夷海边的美照,她上半身只穿着深色细肩带的背心,大方坦露出她傲人的上围以,下半身穿着黑白相间的短裙,虽然把裙子拉高于腰,但还是不小心让纤细的小蛮腰露出一小截,整个好身材一览无遗。


李连杰与两位女儿感情就像朋友。(图/翻摄自微博)

Jada的好身材立刻吸引网友目光,许多网友都大赞她完全不输给姊姊,「跟姊姊一样美」、「高颜值姊妹」、「都遗传到父母的高颜值,好羡慕」 ,事实上,李连杰对两位女儿的教育秉持着「3不2H」理念,「3不」表示「一辈子不碰毒品,我不饶過妳们」、「不要轻生,不要轻易伤害自己,要学会珍惜尊重自己生命」、「大学毕业前不要怀孕」至于「2H」则是「Healthy(健康)」、「Happy(快乐)。」还希望跟女儿相处可以像朋友一样,培养出父女之间的好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