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队倒计时!多队高管称热火是塔克最热门交易下家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来自《体育画报》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随着交易截止日(3月26日)临近,火箭队老将PJ-塔克预计将被送走。多支球队高管指出,热火队是塔克最热门的交易下家。
根据之前的流言,火箭队在塔克的交易上仍和湖人队、热火队,以及雄鹿队保持着联系。但据悉,火箭队对塔克的要价很高,他们仍渴望从交易中得到一名有天赋的年轻人。

消息源称,篮网队和掘金队也曾追求过塔克,但现在这两支球队已不再参与这位老将的争夺战。

根据《露天看台》上周得到的线报,火箭队本有机会在2020年底用塔克从森林狼队换到首轮签。但当时,火箭队认为依旧有机会留下詹姆斯-哈登,可以继续围绕“大胡子”建队,所以错失了交易塔克的最佳时机。

一位联盟高管透露:“塔克的交易价值正在不断下滑。如果现在火箭队能得到去年年底的报价,会马上送走塔克。”

在此之前,火箭队主帅斯蒂芬-塞拉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塔克本赛季不会再为火箭队出战。今夏,他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本赛季至今,塔克为火箭队打了32场球,场均出场30.0分钟,交出4.4分4.6篮板1.4助攻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