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颖惹网友抵制 港媒疑似落井下石 爆料细数Baby七宗罪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在现今娱乐圈当中,杨颖不得不说已经成了“黑红”这条路上最成功的营销案例,虽然作品很多但没几部能让人记住,最能带给她热度的那档综艺也逐渐在走下坡路。尤其是她今年拍过的戏,特意搭配了一线顶流男演员再加上关注度极高的剧本,却都在播出之后水花全无,这不由地令网友开始思考:Baby是否开始糊了。

其实“关于Baby糊不糊”这个话题的国民关注度一直很高,因为杨颖作为国内一线女明星,喜欢她的人可以千万计,但对她没什么感觉的人也是数不胜数。不久前就有网友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面发文,表示Baby糊了是今年发生最好的一件事,不过寥寥几字就可以看出广大网友对于杨颖的抵触之感。

毕竟杨颖如今可是褪下了曾经“综艺一姐”的光环,也不再是大众心中那个影视剧资源不断的流量女星了,唯一能够用来维持自己人气的大概就是各种活动当中美貌精致的照片,这样看来Baby的2019年过得也不怎么开心。不过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了杨颖如今人气大幅度下滑,同时事业进入低迷期的局面,近日有媒体专门就此发表了一篇长文。


港媒编写的这篇文章为Baby冠上了“七宗罪”,将她为何会将自己陷入如此境地分为了七个点,每一点都写得详细至极。从媒体总结的着“七宗罪”可以看出,杨颖身上存在的抠图成瘾跟演技呆板等标签一直被大众牢记,不仅如此港媒还随Baby跨界参与的其他工作一一进行分析,例如唱歌时翻车,主持态度不敬业等问题。

光从发布的文字来看,港媒对杨颖的分析还算比较到位,甚至可以说是直击她的痛处。比如作为第一宗罪被倒出的“与劲敌争风头”,就比较详细地讲述了她与当红人气小花迪丽热巴之间的恩怨。之后的“二宗罪:演技与态度挨批”,就简明扼要地点出了杨颖拍戏时的各种问题。还有后面的“三宗罪:主持两犯大错”,则是着重批评了她在跨界时犯下的错误。

接下来的几宗罪也是相当精彩,几乎将杨颖近期的槽点都总结了个遍,它们分别包括“走音惊四座”、“公主病拒骑车”、“野外露宿和埋怨”跟“为了化妆录制迟到”等问题,通篇看完不得不佩服执笔者的文笔,希望杨颖本人也能仔细观摩,好改正自己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