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和杜江视频通话 不小心曝光床上的私人用品 辣眼睛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霍思燕和杜江这对恩爱夫妻大家早已经很熟悉了,作为娱乐圈中少数的模范夫妻让不少网友都羡慕不已,尤其是自从《妻子的浪漫旅行3》开播以来,两人好评如潮圈粉无数。虽然两人结婚已经7年的时间了,可平时的相处依然像热恋中的情侣一样,让人很是羡慕。



在这一期节目中,妻子们出国旅行恰好赶上了霍思燕的生日,于是谢娜和其她人便精心设计了一场惊喜给霍思燕,希望她能够有一个难忘的美好回忆。最让人感动的是,虽然杜江和嗯哼没有在身边,但依然送上了特定的祝福,让人十分感动,妻子团们纷纷落泪。

当回到房间后,霍思燕和杜江开了视频通话,表达相思之情,而杜江也送去了生日祝福,此时霍思燕正在和杜江聊天,却忘记了自己正在录节目,不小心曝光了床上的私人用品,网友看后不淡定了!可能节目组后期也忘记了打码,一个粉色的女士用品不小心入镜,网友们看后直呼:辣眼睛。


估计霍思燕此时正在顾着和杜江你侬我侬,完全忘记了镜头的存在,也没有注意到自己床上的私人物品,看来霍思燕是太开心的缘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