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视欲购买高以翔新剧?代表出席追悼会!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12月15日,高以翔追悼会举行,结束后高以翔将被送去火化,高以翔的生前好友们都到场来送他最后一程,浙江卫视节目组的代表们也在早上八点到达追思会现场致意。浙江卫视总监林涌离开追悼会现场时被媒体围住,表示对于高以翔的离世感到很伤心,但对于赔偿金的问题,却闭口不言,没有回应。


对于浙江卫视的态度,大多数网友并不满意,认为他们太过于敷衍,质疑对方是作秀,没有诚意。

12月14号晚上,有网友突然爆料称浙江卫视有意向购买《怪你过分美丽》,给高以翔一个最后的道歉,不辜负高以翔的心血。

该网友还爆料浙江卫视已经派人参与了竞标,但这部剧还在剪辑阶段,最后花落谁家,还要看剧组方面的意向。

消息出来后,网友们并不买账,纷纷抵制,并表示:“这个操作有点膈应”“希望制作方不要卖给浙江卫视”,更有网友表示如果是真的,那我宁愿等第二轮播出。

《怪你过分美丽》是由秦岚、高以翔主演的都市职场剧,讲述了娱乐行业“铁血经纪人”莫向晚(秦岚饰)和律师所民商法专家莫北(高以翔饰)之间的故事。5月开机,8月底杀青,如果不出意外,明年就可以在荧幕上看见这部电视剧,不少观众也很期待秦岚和高以翔之间的火花,却不曾料到这部剧成为了高以翔生前的最后一部电视剧。


高以翔逝世的消息传出后,《怪你过分美丽》的官博发了一条悼念的微博,感动了许多人。在剧组的时候,工作人员都亲切地喊高以翔为以翔老师,当评价起高以翔这个人的时候,围绕的都是内向腼腆、温柔可亲、体贴细心、守时、认真、敬业这些美好的词语,杀青的时候还给工作人员送了礼物。在这一百多天里,高以翔付出了心血和努力,制作方也一定不会辜负高以翔,让观众知道高以翔的莫北是有多么的好。

之后《怪你过分美丽》原著作者也发声,称曾对高以翔提过的一个很细小的工作,对方都做到了,真的希望所有人都能知道高以翔的好。作者和高以翔最多的对话也是“以翔辛苦你了”“没关系,应该的”。​

虽然这个爆料不知真假,但从剧组和工作人员的口中可以看出高以翔为《怪你过分美丽》所付出的努力,不管怎样还是希望这部剧可以顺利播出,不辜负高以翔的心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