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现新剧播出惨扑街?女主遭嘲带谁谁不火!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12月13日,“李一桐我体寒”这个词条冲上了热搜第一。

​但是让人一头雾水的是,许多人都在疑惑李一桐究竟是谁。其实李一桐是最近热度很高的一个青年演员,她主演的新剧正在各大平台播出。

​而此条热搜是因为李一桐发了一条宣传自己新剧的动态,但是却有网友在下面评论,称李一桐带谁谁不火,可怜了男主李现。这番有争议性的发言直接引来了李一桐本人的回复“我体寒”。李一桐以玩笑的方式化解了尴尬,也被网友赞其情商高。


​李一桐之所以会引来网友的“刁难”,其实是因为她和李现合作的新戏收视有些不尽人意,口碑更是有些崩坏,开播一周才三万多人打分,评分也只有6.7分。

​这部剧从配音、特效、剧情无一不被网友吐槽,而身为女主的李一桐,更是争议无数。

​李现是今年夏天讨论度最高的男演员,凭借与杨紫合作的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一炮而红,许多网友还表示李现是被杨紫旺红的。而李现的新剧却没有维持之前的热度,所以不免让人质疑是因为合作女演员的问题。

​但其实,李一桐的争议不只是她带不红男主,更多的是许多人认为李一桐的资源和她的知名度并不匹配。


李一桐的起点极高,出道就是被于正钦点出演他编剧的《半妖倾城》。随后,又出演了《射雕英雄传》这类翻拍的经典剧。现在李一桐有三部剧正在各大平台播出,其中有两部都是女主角。这两年来,李一桐一共拍了十部电视剧,2020年还有六部作品待播出。

​如此好的资源,却还是处于“查无此人”的状态,不免让人产生怀疑,李一桐究竟为什么可以做那么多电视剧的女主角?而她这么多女一戏份却依旧不火,更是令人费解。

其实一部剧能不能成功是多方面的原因。杨紫也曾对自己“旺男演员”的说法进行了回应,杨紫表示说其实男主角对一部电视剧的重要性也非常大。

随后她也表示如果说她把谁带火了,其实反而是抹杀了演员自身的努力,因为一部戏好是整个团队的优秀。

​而李现也曾在采访中谈到自己爆火的问题,李现表示身为演员不应该在乎红不红,需要在意的是自己有没有好的作品。

​其实,有些演员因为一部剧一炮而红,也有许多演员演了许多部剧的主角,都还是不温不火的状态。但是其实火与不火,都只是机遇的问题,演员只需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好的作品自然会带来好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