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卷土重来,挖孔全面屏+后置四摄+5G骁龙865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众所周知,诺基亚曾经是全球手机销量的第一,直至 2011 年智能手机兴起,才结束了诺基亚这个功能机之王长达 14 年的市场霸权。

它曾经也是世界上拥有最多用户的手机制造商,而且因它出色的工业设计备受赞誉。时至今日,尽管诺基亚手机淡出手机市场,但依然拥有大批铁杆粉丝。不过让人意外的是,最近,网络上曝光了诺基亚一款新机型的概念图,这款机型的外观和硬件设计相当惊艳,看来诺基亚要卷土重来了!
从曝光的概念图,可以见其外观设计十分辣眼睛,明显这款新机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其正面采用挖孔全面屏设计,一整块的硕大屏幕点亮于您面前,其逼真流动的画面不得不让人惊叹。尽管与其他挖孔屏手机不同的是,该机型的挖孔是位于手机屏幕左上角的区域,而且挖孔控制极佳,加上超窄的边框设计,使得整个手机正面的视觉效果更震撼。

据曝光概念图显示,这款诺基亚旗舰新款手机的后背设计采用了康宁大猩猩玻璃材质,在使用玻璃方面诺基亚手机还是比较少见,后背质感很惊艳,看上去也很有质感。在后置相机方面,这款诺基亚旗舰新机采用了后置四摄设计,长矩形的组合相机模块设计在手机背面的左上角,并以一种纵向的方式布置,这样的设计非常适合整个手机。据报道,该机参数搭载了一个一亿像素的主镜头,虽然没有透露摄像头的具体曝光细节,但如果真的是这样,1亿像素主镜头的加入,相信该机的拍照能力一定不会比 iPhone 12逊色。
在核心处理器方面,据报道,这款诺基亚旗舰机型将采用高通骁龙865处理器,采用升级的 Cortex A77公版架构以及 Adreno 650,支持 LPDDR5内存,因此综合性能得到大幅提升。与此同时,该机型还集成了骁龙 X55 5G 基带,使这款诺基亚旗舰机型的核心竞争力更加突出。此外,据报道这款索尼旗舰新机还将配有 4950 mAh 大电池。同时在内置体感模拟振动电机、高保真立体环绕声频系统等硬件的加持下,诺基亚这款旗舰机整体性能绝对力劈 iPhone 12。

诺基亚已经很久没在手机市场厮杀了,如果不拥有出色设计和强劲硬件加持,在当今竞争如此激烈的移动手机市场上面对如华为、三星以及苹果的产品只有挨打的机会。因此,曝光的这款诺基亚旗舰新机绝对是有备而来,其瞳孔屏的设计带来了惊艳的视觉效果,1亿像素主镜头的加入,让其相机跻身顶级相机之列,特别是高通至强核心骁龙865的加持,把手机的新性能推至顶峰。最后当然也不能少了优化的基于 Android 10 的 UI 系统。完美的 UI 系统搭载强劲的硬件规格,可能可以让曝光的这款诺基亚最新旗舰机型真的可以胜任力劈 iPhone 12 的愿望!您认为诺基亚最新的旗舰机型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