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最痛恨的女人是她!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田岷是国家一级演员,田岷的妈妈是一位优秀的歌唱家,田岷从小受到了家庭的熏陶,所以最后考上了上海戏剧学院,在1989年的时候,因一部鲁冰花正式出道,从此一炮走红大江南北。


田岷在1996年和2001年的时候获得了很多奖项,更是获得了电视剧的飞天大奖,从出道到现在已经出演了几十部的影视作品,尤其是在咱们结婚吧饰演了一个重要的角色,很多人说她抢了女主角的风头,因此她也开始人气飙升,获得了很多人的认可,演技也是非常的棒。

在剧中,田岷总是能把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说到田岷我们不得不提这个人,她的名字叫宋丹丹,出生于1961年的宋丹丹考入了北京人民艺术学院。从出道至今出演过多部高人气的作品,最经典的就是我爱我家和家有儿女。


大家都知道宋丹丹和英达在一起,他们曾经是同学,但是在1989年的时候,宋丹丹与英达离婚了,那时候他们的儿子刚刚出生。

为什么说宋丹丹会特别痛恨田岷呢?因为在宋丹丹和英达交往的这段时间内,田岷和英达在一起同居了七年,所以说他们之间的恩怨纠葛备受关注,而现在田岷依旧单身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