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让肥姐沈殿霞离开 还把郑少秋变成老婆奴 她真不一般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郑少秋也算得上是一位真正的演员了,因为在他出现在电视荧屏的那一刻起,潇洒的身姿还有笑容就几乎成为了我们对侠客的全部想象。

大家对于郑少秋的第一印象应该也就可能是在电视剧当中才了解到的,近几年来郑少秋依然活跃在电视荧屏上,不过现在他也非常的慈爱了。



官晶华能够俘获郑少秋的芳心,毫无疑问他也是十分有魅力的。在嫁给郑少秋之前官晶华也是一个演员,因为外形俏丽,官晶华大学时期就受到了电视制片人的邀请,慢慢的她也开始参与电视剧演出。


当时郑少秋和官晶华也是在戏中结下了不解之缘,而在那一年官晶华20岁,郑少秋就已经37岁了。两人在一起的消息传到了沈殿霞的耳朵里,沈殿霞情急之下逼着郑少秋跟她结婚了,由此二人情断。


大家应该也都知道沈殿霞和郑少秋早在多年以前就已经认识,相处久了以后便开始相恋,沈殿霞诞下女儿郑欣宜以后因为有第三者官晶华的介入,沈殿霞也果断的和郑少秋离婚。

不过在娱乐圈当中却一直盛传着官晶华有黑道背景,因此就算是插足了沈殿霞的婚姻,沈殿霞也不敢动她。

听说在沈殿霞病重时,官晶华还不让他去探望她,但后来沈殿霞以及郑欣宜都在不同场合否认了。但是现在官晶华和郑少秋已经走过了28年依旧恩爱如初,许多网友也都说官晶华把郑少秋变成了老婆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