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亚洲第一美女”,到中国却赚得盆满钵满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在国内娱乐圈中,有很多演员出道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自己的热度,并且作品不断,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以及喜爱,除此之外,还有一部分韩国艺人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就比如说我们大家熟悉的金泰熙、宋慧乔、全智贤、尹恩惠、秋瓷炫等,饰演的很多角色都已经深入人心。

既然我们已经说到了韩国人气较高的女演员,那么李成敏绝对算得上是其中之一,她之前凭借网上流传的一组照片,开始有了一定关注度,06年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电视剧《透明人崔长洙》,正式以演员的身份出现在大众眼前,不少人都觉得她在这个圈子中肯定能有大发展。


14年李成敏搭档宋智孝主演了电视剧《急诊男女》,她在这部剧中饰演的是韩亚凛这一角色,并且凭此知名度大增,迅速在韩国演艺圈占据了一席之地,在这之后,李成敏的发展越来越好,可以称得上是片约不断,很多作品都获得了非常不错的收视率,成为了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

李成敏能有这么高的人气,不仅仅和她的演技分不开,更重要的是她的外在条件十分优越,一双大大的眼睛非常有灵气,大长腿更是让人羡慕不已,因此李成敏被很多网友称为“亚洲第一美女”,由此可见她的颜值是特别高的,再加上性感的身材,让人不喜欢都难,并且人气稳步上升。


但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走红后的李成敏却常常绯闻缠身,相关事情已经成为了大家茶余饭后热议的话题,导致她的名声越来越不好,最后只能被迫离开韩国,但是李成敏并没有想要放弃她的演艺事业,选择了来中国发展,不得不承认的是,她的选择是非常正确的,赚得盆满体满。


李成敏16年搭档古天乐和张家辉出演了电影《使徒行者》,这部影片的成绩是我们大家有目共睹的,可以称得上是票房口碑双丰收,并且这两位男艺人在这个圈子中的地位我们是知道的,李成敏和他们合作,可谓是备受关注,凭借这部电影顿时扩大了她在我国的知名度,之后资源不断。

如今李成敏在中国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在事业上有了一定成就,大家都知道艺人收入高,想必她已经成为一个小“富婆”了,除此之外,李成敏还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她丈夫并不是圈内人,今年年初举行了低调的婚礼,看来李成敏是爱情事业是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