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华强能让成龙下跪能帮张柏芝免奸杀令 却不敢惹这个人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是香港影视行业发展最辉煌的时代,从那个时代涌现出了很多的巨星,提起向华强相信大家对他都很熟悉,在香港电影《赌神》里面他是不苟言笑的龙五,在现实生活中他也拥有着让人意想不到的雄厚的背景,在香港基本就是黑白通吃,人人看见都很尊重他,而且地位很高,帮助圈中很多明星。


其实向华强的父亲在早年就很有实力,他的父亲向前是国民党少将,在1940年香港建立的帮会,一共有十三人包括他的哥哥,当时的向华强排行老十。后来进入演艺圈后向华强创建了影视公司,后来向华强在圈内的地位越来越高,当年李小龙在丁佩家死去后,是他娶了丁佩,才让丁佩度过难关。


向华强在香港的实力可以说是不容小觑,当年在梅艳芳的生日宴会上,众所周知,成龙是梅艳芳捧红的,在当晚成龙因为有事去晚了,当时向华强没有给成龙的面子,直接让他下跪认错,可见向华强的实力,曾经还帮助张柏芝的父亲还清了赌债,才免除了张柏芝被奸杀的号令。


虽然向华强在香港很有实力,但是他却不敢惹任达华,任达华表面上看着就很有黑社会的气息,虽然很早就进入了演艺圈,但是出演的角色都是扮演大哥,至于向华强为什么不敢惹任达华,是因为任达华的哥哥是香港警方处副处长,这个位置可不是一般人能达到的高度,同时也是唯一一个能调动香港飞虎队的人。

虽然向华强在香港的势力很大,但是向华强夫妇在香港也很受尊重,不是因为有势力而是因为两人做事十分的讲诚信,曾经在刘德华破产时只有向太出手借了华仔4000万。真的让人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