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穿衣失误迈不开腿 身旁的李承铉急了 手没忍住帮忙了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这样唱好美》这档音乐类节目开播,邀请了戚薇跟李承铉,两人是结婚五年的夫妻,一直都是非常的幸福,现在更是经常一起参加综艺节目的录制,两人都是非常的有才华,经历了从歌手转型成为演员的经历,也是很有共同话题的,尤其是戚薇,如今在圈内全面发展,跟金瀚两人领衔主演的《没有秘密的你》开播以来,她的人气跟曝光度增加了不少。


由于戚薇经常参加综艺类节目,她直爽的性格,观众们的都是了如指掌的,而在这档音乐类节目上,戚薇每一次登台的服装,都是通过精心设计量身打造的,但却在近一次的拍摄当中,由于穿衣失误迈不开腿,跟李承铉合照的时候,他站在身旁直接急了,没忍住上手帮忙了,一个相拥紧抱的动作,巧妙的化解了服装所带来的不便利。


李承铉虽然因为家庭,五年时间内几乎没有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但随着lucky慢慢长大,李承铉开始发展事业,他之前在韩国出道,经历过严厉的练习生选拔,更加的懂得运用机会,在节目中,看到他的修养和超高的情商,也从他身上感受到了一个成熟男性的魅力,渐渐的发现他的闪光点,也难怪戚薇会那么死心塌地的爱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