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迷上整形最新版本曝光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35岁韩国女星李多海,2005年以韩剧《My Girl》在亚洲圈打开高知名度,原以为星途就此会一帆风顺的她,却在2013年和尹恩惠一同卷进卖淫丑闻,虽经调查后确定未涉案,但至今仍令人留下深刻印象,不过除了这点成了大家讨论焦点之外,李多海近年来也屡受「变脸」质疑,近日她现身机场再用「新模样」亮相,虽然美丽依旧但仍让人摇头「女神别再整了」。


李多海在《My Girl》中可爱形象深植人心。(图/翻摄自微博)


李多海当年拍摄《我的女孩My Girl》时,脸颊偏圆有肉、皮肤较黑,但随着时间流逝,李多海越长越不同,可以看到她的脸型从圆脸变成鹅蛋脸,皮肤越来越白皙,和过去模样有不少落差,今年5月时更是完全摆脱肉肉脸,山根变得又高又挺、眼睛又大又圆,虽然被怀疑整形,但遭到经纪公司否认,强调最近几年没有做过手术,应该是角度和滤镜关系才变得有些不同。


李多海饱受整形质疑。(图/翻摄自IG)


虽然经纪公司出面澄清,但照片还是会说话的,日前她为了活动出国时,以帅气装扮现身机场,穿上格纹束腰西装外套搭配裤装,看到媒体朋友后,随即摘下墨镜和大家亲切打招呼,网友立刻发现脸蛋较为浮肿,眼睛也有一些不自然,纷纷留言「每次看她的脸都觉得很神奇」、「虽然还是很美,但真的别再动了」、「她脸做了好多事,完全摧毁了原来的美,几乎快认不出来了」。


李多海现身机场,脸蛋较为浮肿。(图/翻摄自Newsen YouTube)

今年8月时,李多海穿一套黑色流苏裤装出席活动,看到粉丝、记者朋友们后,李多海不断对着镜头大比爱心,看起来心情非常好,照片释出后就被眼尖的网友判断动了鼻子方面的手术,不停留言苦劝,女神条件本来就很好了,不需要一直进厂维修,但也有人觉得,如果整形能让人变得自信又快乐,就不需要一直去阻挡她的决定。


今年8月出席活动时,李多海被抓包动了鼻子。(图/翻摄自Newse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