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版《西游记》红孩儿近照 中年发福变化大 已成公司高层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86版《西游记》中的红孩儿穿着红色小肚兜,披着红色的斗篷,手使一杆火尖枪,行为霸道、机灵可爱!牛魔王和铁扇公主之子,外号圣婴大王。当年他的那句“你是猴子请来的救兵吗?”,如今已变成了互联网流行语!




红孩儿的扮演者叫赵欣培,他在演完《西游记》中的红孩儿一角后,并没有再接其他的影视作品,而是专心回归到了学习上。1995年他以优异的高考成绩考入北京大学计算机系,毕业后又进入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继续深造,并获得了博士学位。2014年赵欣培和创业团队的伙伴们创立了一家科技公司,并担任了公司的CTO!


日前,一组赵欣培的近照曝光。如今已经42岁的他变化很大,与小时候的可爱模样完全不同了。很多人觉得赵欣培放弃了演艺之路有些可惜,但他却说,“我觉得做一个幸福的普通人挺好的,我对自己现在的生活特别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