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与陈思诚共甘苦却未享福 闪婚嫁给富商 今已成单亲妈妈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说到演员曹曦文,围绕她的许多话题都与陈思诚有关联。在当年,曹曦文与陈思诚之间的恋情可以说被许多人看好,但是双方终却分道扬镳,着实让人感到意外。

两个人在拍摄电视剧《命运》相识,或许就如同这部电视剧的名字一样,因为“命运”,两个人从陌生到相识,最终确定了恋爱的关系。然而“命运弄人”,在即将谈婚论嫁的时候,却传出了两个人分手的消息。


曹曦文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在她刚刚踏入娱乐圈的时候,她认识了陈思诚。当年的她与陈思诚都还是娱乐圈中的新人,并没有多少的人气。而经过了打拼,陈思诚与曹曦文都有了属于自己的事业,然而就在即将谈婚论嫁的时候,两个人却意外分手了。当年这个消息被公布后,许多人都倍感意外,这对被很多人都羡慕的“金童玉女”,最终还是没能走到一起。


而在与陈思诚分开之后,曹曦文认识了一个富商,大概是一见钟情,两个人在认识没多久后选择闪婚,在婚后也有了自己的孩子。然而就在曹曦文以为遇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的时候,在她女儿7个月的时候,丈夫却出轨了。而她并没有原谅自己丈夫的行为,果断选择了离婚,女儿也由自己亲自抚养。

​离婚后的曹曦文仍然没有放弃自己的演员事业,一直都在拍摄一些影视剧作品。今年已经36岁的她至今没有再嫁人,仍旧一个人带领女儿一起生活,而她凭借自己的努力,身价也早就已经超过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