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新男友是渣男 社交账号曝出太多秘密 还好早发现了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近日,《女儿们的恋爱2》也宣布收官了,从播出以来就广受好评,因为在这个节目中,我们能看到明星们的恋爱全过程,满足了大家的好奇心。在节目中,情侣之间也狂撒狗粮,但是一些“单身狗”们却看得津津有味,仿佛是自己在恋爱一样。

这次《女儿们的恋爱2》的大结局,整体来说还是比较美好的,除了郑爽跟张恒的关系比较扑朔迷离外,其他情侣都是十分恩爱的。


这里就要说一些陈乔恩了,作为一位40的“大龄剩女”,不仅家里人操心,粉丝们也快急坏了,都期望在这个节目中,能够解决感情问题。

如大家所愿,在大结局之前,陈乔恩接受了素人艾伦的表白,两个人正式的走在了一起。但是,也有部分网友并不看好艾伦,从颜值上就跟陈乔恩有很大的差距,甚至有网友调侃艾伦太丑了。


不过,从这一季节目中看到,艾伦还是比较绅士的,相信会十分宠爱陈乔恩的。

在大家慢慢接受并送去祝福的时候,有网友曝出陈乔恩的新男友是“渣男”,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是艾伦的ins社交账号有太多的秘密,在他的点赞喜欢列表里,清一色的都是性感女生,有些女生的穿着非常大胆。


据媒体爆料,他还与其中一位“陪聊女生”有着互动。

网友们看完这些后纷纷表示,跟外表完全不一样,看起来忠厚老实,私下里还这样做,还好早发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