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拍戏受骗成艳星 陷入低谷时曾喝药 今东山再起获金像奖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邵音音在“志明与春娇”这部电影出演的是春娇的妈妈,一头白发还有有些扭曲的面部实在是让人比较惊讶,因为当年出道的她可是迷倒了多少男人,当年她的她可是用“风华绝代”四个字来形容了。


邵音音小时候因为十分聪慧就被很多人称为是神童。有一次她在片场玩的时候,偶然碰到了出名的打星李小龙,李小龙十分中意这个小姑娘便让人带她去试镜,准备带她进入演艺圈,但是事情没有那么顺利,她去拍戏的遭到某一制片人的驱赶,无奈离开。但是后来却跟另外一个公司签了合约出道了。


让人没想到的是,她在拍一部电影拍到最后的时候,被通知自己有一个出浴的场景,但是导演答应她只露一个背部,出于信任她就拍了,但是最后放出来的却是露点的场景。就这样,她就被人贴上了“艳星”的标签取不下来,而后无奈的她就只能走这样的路线,但是后来因为一些事情就被封杀了。陷入到低估的她甚至喝药自杀过,但是因为胃受不了全吐出来就没成功,在这之后她还是会接一些比较“风月”的片子。

不仅是在事业上不顺心,就连在婚姻上都是让人心疼,与一位富豪结婚之后生下了两个孩子,看似生活美满,但其实自己的老公却是经常的出轨,还把别的女人带到自己家里来,但是自己没有什么经济能力去打官司,而且如果离婚的话,孩子的抚养权也一定不会是她的,所以她就为了自己的孩子,一直在默默的忍受这一切,直到孩子长大。

其实这还不是最惨的,后来她去做双眼皮手术,在医生的建议下就做了其他的项目,却没想到注射进脸里面的竟然是致癌物,因此她的下巴就变得很“惊悚”了,自此之后她的面容就变得有些吓人了。


虽然生活这样对她,但是她并没有放弃自己,她一心放在自己的演艺事业上,而最终凭借着出色的演技获得了金像奖的最佳的女配角的奖项。

m
mimidaidai

艳星陈宝莲也很出名啊

m
mimidaidai

曾风光一时

m
mimidaidai

跳楼绯闻也轰轰烈烈一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