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首相道歉了吗?质疑中国口罩质量是怎么回事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日前,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给丹麦捐赠防疫物资,但是并没有得到丹麦官方的认可,反而说了一大堆不着调的话,让很多人生气得很。据悉,丹麦是质疑中国口罩质量不好,拒收中国的援助物资,这到底怎么回事?丹麦首相道歉了吗?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日期,我国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向丹麦捐赠了大量的防疫物资,包括50万只口罩、5万份检测试剂以及5000套防护服,目前已经全部运抵丹麦。丹麦方面认为,按照标准可将口罩分为FFP1/FFP2和FFP3三个类别,而所有出口欧盟的口罩都必须获得CE认证证书。丹麦认为中国口罩质量不合格,同时,丹麦主流媒体却并不接受这个援助,认为这是中国政府授意阿里巴巴做的,目的是挽回中国受损的国际形象。目前,丹麦官方还未就此向中国道歉。

截至目前丹麦国内累计确诊人数为1326例,较几日前已是暴增数倍!虽从总数上来看并不是非常多,但对于这个人口只有573万的国家来说基数算是非常大了。丹麦的疯狂操作真是令人目瞪口呆,所谓的发达国家竟然这么“幼稚”!真是令人气不打一处来。无论存在多少偏见,但是中国援助物资是实实在在的,是基于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的爱心举动,丹麦官方却像一个孩子,置国内百姓生命安全于危险之中,不智。


e
ertyuty

接受捐赠,就不能说质量差了?这是什么逻辑?
这就等同于,你要我帮忙,那你就的给我跪着。
土共成了气候,那将是全人类的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