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懂任正非倔强 宁让孟晚舟受罪 拒用人民利益换华为太平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5G技术是每个国家都期望掌握的,在这个领域当中华为自然是领头羊。5G行业的专利华为就以3147件占据了第一名。在未来人工智能和物联网都需要5G网络,如果谁能够掌握5G技术,那么绝对是掌握了足够的话语权。在这方面华为也面临巨大的压力,可是谁懂任正非的倔强?


美国对于5G的决心也是非常大的,为了限制华为的发展,更是做出了很多制约条件,给美国争取足够多的时间来发展5G。在2018年年底,任正非的女儿孟晚舟就被加拿大司法局给拘捕了,但这背后肯定是美国指使的。意图不言而喻,想掌控华为的财权。希望从孟晚舟打开攻击华为的口子。


另外一个就是击垮任正非的斗志,从而轻而易举地打败华为。然而任正非也不是轻易能够退让的,从小生活在贫苦家庭的他早就养成了坚韧不拔的精神。领导华为的30年来更是经历过无数风雨,面对特朗普的打压,也不会轻易妥协。英雄总是要经历诸多磨难,任正非宁让孟晚舟多受罪,也不用人民利益换取华为的太平。


这样对孟晚舟的意志力还有精神成长都更加有力。在和美国的谈判中,美国就曾暗示把华为纳入谈判的条件当中,企图在华为插一脚。如果华为所有的经营活动都在美国的监管下进行,那必然是束手束脚,而且还会交出大量的利益给美国。可是谁懂任正非的倔强,面对原则问题绝不会轻易退让。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谁胜谁负还未可知,相信在美国的打压下只会让华为成长得更快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