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演员爆耍大牌 刘德华动怒起争执 片场火爆内幕曝光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香港天王刘德华出道多年,即便资历深、经历广,但不仅亲合力十足,敬业精神更是让人敬佩,是演艺圈中的楷模。近日他全心投入新片的拍摄,但却有消息传出他在片场和菜鸟演员起争执,原因疑似对方耍大牌,现场照片流出引起网友热议,对此,经纪公司也发出声明,对此详细说明。


刘德华。(图/翻摄自微博)

刘德华近日正如火如荼的拍摄新片《人潮汹涌》,但却疯传数张片场的现场照,据悉,当时正在拍一场戏,但因为许多原因导致重拍很多遍,事前刘德华已经准备好拍摄,但片场却传出有菜鸟演员耍大牌,导演喊了「开始」,没想到年轻演员还在补妆,甚至还传出刘德华因此和该菜鸟演员起了争执,有消息传出该菜鸟演员是男星肖央。


片场照流出。(图/翻摄自微博)

对此,肖央在微博发文澄清,当时正和刘德华拍一场情节,但不方便透露剧情,「华哥是剧组上下的偶像,有机会跟他拍戏,感恩还来不及,更不会发生文章中写的对着偶像耍大牌的事了,而且这场戏没有文章写的几位演员,谢谢大家的关心」。


英皇娱乐发出声明澄清。(图/翻摄自微博)

随后,英皇电影也发出声明,否认耍大牌,表示剧组成员都相当敬业,希望外界不要因为片段有错误的猜测,产生不实的报导,并谴责未经允许在现场拍摄及泄露演员、剧组信息的行为。
J
Justin3

英皇娱乐,英皇电影

J
Justin3

不熟悉

J
Justin3

新狐时空的紫紫

J
Justin3

也就是第1个仙女 董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