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回忆当年往事,自曝离开央视原因,原因使人陷入沉思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倪萍在我们大家印象里面是一位有知识有内涵的央视主持人,不管是当年的《综艺大观》,还是多年的春晚主持人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04年在事业高峰期的她毅然决然的离开了央视的舞台,开始了自己的另一段人生,对于她的离开,当年也有不少传言。

近日,在访谈类节目《巅峰高光者》中,倪萍回忆起了当年离开央视的原因,也许当时是有些许的愤恨和不甘心,但是从现在看来却是那么的从容淡定,坦然面对。


倪萍也讲述了从演员到央视工作的原因,一方面是好奇,一方面是自己的性格原因,有机会来到央视自然是很愿意,不到一个月时间就在《综艺大观》这档节目中站稳了脚跟,这和她的运气和机会是离不开的,当然也少不了自身的努力。



倪萍在节目中也自曝了离开央视的原因,其实开始的她从来没有想过会离开央视,只不过是在一次节目下播,导演和她谈话间透漏了要招新人。这让倪萍很是吃惊,一直认为《综艺大观》的主持人是自己,在自己主持最好的时候,没想到节目组还瞒着自己在招聘新人,要培养一个更好的换掉她,至少新人很年轻。



接下来的倪萍也意识到自己要下岗,就回家好好琢磨了自己接下来会干什么,倪萍也没有被现实所打倒,而是选择了重新站起来,不做主持人还可以继续做演员,拍电影等。后来选择了周涛,她和周涛一起搭档主持,一人一周,但是突然有个星期宣布了倪萍不用来了,一年后的倪萍就毅然决然选择了离开央视的舞台。决定要走也没有提前和同事说,因为他们招人也没有和她说。也许这里面也掺杂着委屈,愤怒与离开后会更好的一种决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