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着“宅男女神”称号的她 因“夹肉裤”表情失控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吴宣仪也算的上是娱乐圈里的流量小花,而且作为韩国“宇宙少女女团”出道的吴宣仪,不管是才艺还是颜值上都是非常出众的。但是,早年在韩国发展的吴宣仪人气并不高,粉丝的关注度也不够,所以在国内就更没有什么名气了。


后来,吴宣仪就转战国内的娱乐圈,吴宣仪与一起出道的孟美岐参加了一档国内的选秀节目《创造101》。两人在这档选秀节目中都以排名前三的成绩成功组团,也因为这档节目,吴宣仪的人气在国内提高不少。

不仅如此,吴宣仪还因为扎实的实力和好看的外表在娱乐圈里圈粉无数,而且吴宣仪还成为了很多宅男心中的女神。



虽然吴宣仪完全可以凭借外表吃饭,但是她却向网友们展示她的实力与业务能力。而且作为一名在国内大火的艺人,吴宣仪一直保持着谦逊的态度,并且她的好性格也得到了很多圈内人的赞赏。

不仅如此吴宣仪的长相是非常甜美可人的,特别是她笑起来的样子,让很多的粉丝和网友都忍不住大呼:对吴宣仪的笑容完全没有抵抗力!

但是,再完美的人都会有缺点,而在吴宣仪就表现在她的表情管理上。即使有着超强业务能力的吴宣仪也避免不了尴尬的发生,原来在一场表演中,吴宣仪穿了一条带有拉链的短裤。由于吴宣仪在表演的过程中需要热舞,又因为吴宣仪裤子拉链没有拉上,所以导致在表演的过程中拉链似乎夹到了肉。

结果这一幕还是被网友们发现了,并且网友们还调侃吴宣仪说:有一种裤子叫吴宣仪的“夹肉裤”,拉链拉不上。



不得不说,被拉链夹到肉的吴宣仪也是很可爱了,就算是疼也得强忍住欢笑,吴宣仪强颜欢笑的表情,网友们也表示服气,不过吴宣仪的表情似乎还是有些许失控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