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穿体操服多美?薄薄一层啥也没漏 男粉丝被抓死死的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对于很多人来说,在平时的时候都喜欢观看竞技类型的综艺节目,看了之后会让人觉得有热情,甚至看了之后,发现自己也会对某项运动产生兴趣,在空闲时间也会去尝试做一下这类的运动。因此在相关的视频软件中也上映了很多关于体育竞技的综艺节目,比如《超新星运动会》。


这档综艺节目跟普通的竞技类节目来说还是有所区别的,在这档节目中,参赛的嘉宾都是一些男女组合里的成员,或者是比较火的明星,所以对于追星的人来说,这就是一项福利,可以看到自己的偶像努力奋斗的一面。除此之外,这档节目中也有很多种类,我们的idol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对于很多人来说,平时最喜欢观看的就是艺术体操这项运动了。而在这档综艺节目中,有很多漂亮的女明星都选择参加了艺术体操这个项目,比如吴宣仪,傅菁等,这些人可都是女子组合里的成员,当她们穿上裸色的体操服舞动起来,在视觉效果上肯定都是让人非常享受的。



不过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在观看这个项目的时候,他们对动作做得标不标准之类的并不是十分关心,对于他们来说,虽然在动作上比不上专业的,但是这姿势非常优美,让男粉丝感到非常满足。我们可以发现女明星在穿上体操服后都显得非常漂亮,而且衣服是紧身的,再加上优美的动作,就会显得格外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