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穿安全裤有多会撩? 比裙子还长一手指 网友: 性感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江疏影其实在演艺圈中的名气还是很高的,只是一直以来江疏影确实没有什么特别亮眼的作品,让网友和观众感到惊艳。所以,大家只能在江疏影的身材和颜值上看到亮点,前段时间江疏影的一组照片就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照片中的江疏影扎着马尾辫,穿着一身非常休闲的运动少女装。一件红色的短袖搭配白色的短裙,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亮点。


但是,网友们却被江疏影的安全裤吸引了目光。可以看到江疏影的白色裙子下,其实穿了一条防走光的白色底裤,但是这条底裤的长度却让网友不能理解了。还头一次听说安全裤的长度,比裙子还要长上一指。不过不得不说,这一身没有什么亮点的造型,在这个安全裤的帮助下,反倒是吸引了观众和网友的目光。



当然对于江疏影来说,除了安全裤之外,她也有别的利器。那就是超长的腿长,照片中的她看上去很随意的两张照片,其实凸显出的都是她的优点。比如这个微微仰角的镜头,不就是为了凸显她的身材比例,以及逆天腿长吗?可以看到照片中的江疏影,虽然只露出了大腿,但是这个大腿修长线条以及细细的围度,都让观众和网友惊讶了。
J
Justin3

以前是有条特超短裙
也不至于形容至此噢

J
Justin3

小马哥这样描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