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零修图真实腿长网看傻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女星郑爽曾演出《微微一笑很倾城》、《古剑奇谭》、《夏至未至》等夯剧,累积大批粉丝支持,更被评为「90后四小花旦」之一,人气演技兼具,实力备受肯定。外型甜美的郑爽出道多年来都保持着纤瘦身材,日前她与爸爸参加向佐新片首映会,纤细如漫画人物般的一双长腿再度掀起讨论。


郑爽外型甜美。(图/翻摄自微博)

郑爽日前带着爸爸参加向佐新电影《我的拳王男友》首映会,她穿着一身黑低调现身电影院,但掩不住的巨星气场让她一现身仍吸引众人目光,只见她穿着短皮一搭配黑长裤和黑球鞋,显得更加高挑纤细,一双笔直长腿更是展露无遗。


郑爽一双纤细修长的「铅笔腿」引发网友讨论。(图/翻摄自微博)

照片曝光后,郑爽纤瘦的身材再度掀起网友热议,纷纷留言:「这腿真的又直又长,我P都不敢这么P」、「女明星不愧是女明星」、「这身材比例也太优越了」、「漫画腿本腿,小爽可以分点给我吗」;但也有人认为郑爽瘦得太夸张,直言:「这样营养不良的样子真的好看吗」、「太瘦了,毫无美感可言」、「我女儿要是这么瘦我一定心疼」。


郑爽出道以来一直维持着纤瘦身材,但也有网友抨击过瘦毫无美感。(图/翻摄自微博)

除了身材过瘦之外,郑爽也时常被质疑整形,她出道时曾一度认为自己不够美,加上感情状况不稳定造成自卑,一时冲动下选择整容,事后觉得后悔,才又到医院取出鼻子内的填充物,不过她近年时常被拍到鼻子形状不自然的模样,再度引发整形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