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腿精”叫天天长大 年仅11岁 身高却直逼187的张亮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经常听人感叹,现在的小孩真的是一代比一代强,就比方说被大家看着长大的tfboy中的三小只,除此之外还有张悦轩。每当看到他们的时候,总感觉真的是惊为天人,一次比一次帅,最吸引人的不仅仅是因为他们的颜值,身高也是非常的吸引人。


张悦轩是职业模特张亮的儿子,小名叫做天天,当时因为跟着自己的爸爸去参加《爸爸去哪儿》而走红。因为懂事和帅气,后来又频繁出现在各大节目当中,与此同时还参演了电视剧,出演了《捉妖记》当中的小萌妖,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欢,不过在上学之后,天天就很少出现在大家的面前了。

现在的天天,仅仅只有11岁,但是身高却已经有1米63了。当时的腿也是相当的吸引人,不得不说确实继承了爸爸的优点。一双大长腿真的是非常的吸引人。明星的颜值非常的高,作为明星的孩子自然而然也是不例外,基本上都是继承了父母良好的基因,尤其是在年纪比较小的时候参加了真人秀节目,受关注程度更高。


天天的颜值真的是相当的高,在长大之后肯定会远超自己的父亲张亮,而且天天从小就非常的优秀,不仅长相帅气,性格也是相当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