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璐醒来直掀开被子却忘记自己穿薄纱裙 看到双腿沦陷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徐璐是大家非常喜欢的一位演员,当初出演《甄嬛传》的时候,就吸引了很多观众的注意,虽然戏份不多,但眼神灵动,看上去特别的吸引人。

她就是有这样一种魅力,仿佛眼睛会说话一般,很干净清澈的感觉。这几年徐璐也陆陆续续主演了好几部电视剧,虽然都不温不火,但她的实力还是被大家所认可的。只是在资源上,始终还是缺乏了一些。


最近徐璐和张铭恩一起上综艺节目,让大家对他们刮目相看。本以为年轻情侣一般都是比较任性,有脾气,很自我。但没想到他们爱情的状态是那么的舒服,简单。两人虽然年纪都不大,但都是奔着结婚去的,发生矛盾的时候,也会非常理智地去解决。张铭恩对自己的女友,简直是宠在手心中的宝贝,各种小浪漫都安排到了。


而徐璐在生活中是比较大大咧咧的性格,非常直爽,也有小女孩的调皮。其实徐璐作为女星各种条件都算是很不错了,无论是颜值还是身材,算是90后女星中拔尖的一位。尤其是她无意中的一些小举动,非常的吸引人。当时徐璐睡醒之后,直接就掀开自己的被子,但却忘记自己穿的是薄纱裙,所以一双腿透过纱裙,显得格外的修长漂亮,很多网友纷纷表示,自己彻底沦陷了。

很多看徐璐一直都觉得她是小女生,但这一次她穿着薄纱套住的裙子,隐隐约约能让人感受到她的女人味,这一点是大家对她眼前一亮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