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嫁入豪门 郭晶晶和奚梦瑶生个孩子的差距不是一般大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今年奚梦瑶和何猷君一直被送上热搜,从开始在一起到求婚,再到怀孕和生孩子,一直都是大家争论的话题,当初两个人疑似奉子成婚,一直饱受争议,虽然两个人微博澄清了,但是如今却生下宝宝,也算是当场打脸。

其实除了生孩子以外,最具争论性的还是奚梦瑶嫁入了豪门,大家都知道豪门是不好进的,而且豪门的纠纷也是非常难以想象的。


奚梦瑶生完孩子之后,何猷君在微博写了一封感谢信,这封感谢信读的网友非常的茫然,这是要感谢谁呢?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何猷君的这篇感谢信,已用了492个字,其中有160个字是在感谢孩子的妈妈奚梦瑶,写给自己儿子的有43个字,感谢自己老爹的高达289个字,因此网友们都纷纷猜测,这孩子到底是谁生的?难道是赌王?最应该感谢的难道不是十月怀胎的妻子吗?


这篇文章瞬间就引起了网友的争议,都觉得何猷君有“重男轻女”的思想,像“族谱、长孙、男丁”这样的词语,出现在文章里真的很扎眼。如今都2019年了,怎么还有这么老的思想呢?难怪会引起网友们的猜疑!

相比另一个嫁入豪门的郭晶晶来说,奚梦瑶可真的是太惨了。两个人同样是生下家族的嫡长孙,但是差距却是非常大的。当年郭晶晶生孩子的时候,霍启刚也在微博发出了喜讯,但是霍启刚丝毫没有提到自己的爸爸,只是简单的表达了自己的喜悦。文章中也着重说明了“我和晶晶的儿子”,而不是“爸爸的孙子”。虽然这些只是简单的语言,但是却能让人心头一暖,毕竟从文字里就能看出来霍启刚对郭晶晶的重视。


霍启刚晒全家福的时候,也只是晒了一家三口的,三个人看起来非常的幸福。可是何猷君晒出的合照,却是自己家族的,甚至还能明显的看出来,奚梦瑶非常的憔悴。


奚梦瑶的家人也没有在前面抛头露面,反而是在最角落,看起来好像不是很被重视的样子,就从合照也能看出来两个人在家庭的地位啊!但是这些都只是猜测而已,毕竟发照片的时候,可能何大公子也没有想到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