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体:仲裁委员会调查伊布卢卡库冲突 2人或追加停赛1场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在今天凌晨的米兰德比中,伊布和卢卡库成了比赛的主角。尤其是米兰前锋,他不仅说卢卡库是“蠢驴”,还让他“回去搞巫毒教”,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两人的冲突却在社媒上频频被提起。《米兰体育报》称,意大利的仲裁委员会正在对这场争吵进行研究,或许会对当事人进行处罚。


当然,无论媒体推测两人在场上说了什么,现场的一切都要以当值主裁瓦莱利的比赛记录为准,仲裁委员会将会结合瓦莱利的比赛记录以及唇语专家的解析,来确认双方在场上的言辞是否达到处罚的标准。不过现在能确定的就是,伊布会因为被红牌罚下停赛一场,当然这只涉及意大利杯的比赛;而卢卡库也会因为累积黄牌而停赛,他将错过意大利杯国米与尤文的国家德比。

《米兰体育报》表示,对于伊布的红牌,仲裁委员会应该不会进行追加处罚:他的第一张黄牌是因为与卢卡库的冲突,第二张则是犯规导致,并没有达到追加处罚的标准。

不过,《米体》还称对于场上发生的一切,仲裁委员会还会继续调查,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瓦莱利第一张黄牌是为何出示给伊布和卢卡库的。如果是因为两人面对面的顶牛这种肢体冲突,那么仲裁委员会就还需要继续调查两人的吵架内容是否达到了追加处罚的标准。但是,如果瓦莱利出示黄牌是因为两人在球场上的对骂,那么仲裁委员会则不会继续调查,因为他们已经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

然而,《米体》表示,如果两人在场上的言语对喷真的如此恶劣过激,很难想象当值主裁没有对两人出示红牌。总之,如果仲裁委会认为当值主裁的判罚有误,他们还会通过对现场的还原以及两人的语言进行评估。如果认为两人却有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那么追加停赛也是有可能的。

当然,追加的停赛也只会在意大利杯中保留,也就是说如果被确认追加处罚,那么卢卡库将有可能无缘与尤文的两回合比赛,而伊布的停赛则要转到下赛季的意大利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