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发文回应复出,一段文字,经纪人慌了!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近期(十月二十一日)下午,萧亚轩娱乐经纪公司出现萧亚轩快要复出的新闻,并对网上平台广为流传的复出日期作出回应。

近期,网民们纷纷扬扬互动萧亚轩要复出了,更有的人曝出称ELVA将于十一月十七日复出,并将与贾斯汀·汀布莱克合作,这则新闻传出滔滔不绝,跟真的一样,万般无奈传到了娱乐经纪公司耳朵里,回应称:“这新闻是假的!但Elva身子也调理得不错,全力以赴打算复出,但日期点待定。”


换句话说萧亚轩确认复出,就是实际日期还没有谈妥,这令许多她的粉丝团高兴喝彩,总算能够盼到自个的超级偶像发歌了,萧亚轩因生病于2017年尾开始停止演出活动,2019年8月在新浪微博发布新恋情,当日造成强烈反响。


这天是萧亚轩四十岁的生日,她在凌晨发布了微博,她说:“他是最合适的生日礼物,在Elva最低谷时爱护她照料她,谢谢你们的关爱。”

男朋友黄皓,二十四岁,比萧亚轩小十六岁,个子183cm,相貌俊朗,是位美少年,网友纷纷向萧亚轩投去羡慕嫉妒的目光。大伙儿急着要萧亚轩出版书籍,求教她交了许多超帅的男朋友,从祝钒刚到王阳明到柯震东到黄皓等,但她全部都是一段情感结束了才去找下一段情感,而且跟每一个前男友交往非常好,没什么纷争,前男友们对她沒有埋怨,反倒还记得她的好,被称作是“零差评前任女友”。